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明水,有明净的泉,明丽的荷。

莲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游玩  

2012-08-03 16:42:27|  分类: 我们一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回娘家,小外甥女见了我,照例是一下扑到怀里。我临走时,照例是带着她,来我家小住。

       她今年9岁,个子较高,体型较胖。都9岁了,还是混沌未开,到我家之后,第一件事就是把衣服脱得精光。哈哈,家里除了我,还有两位男士哪,一位正值壮年;另一位情窦初开。我赶紧教导她,穿上件小内裤。红色的小内裤,胖嘟嘟的肚子鼓鼓的,不着上衣,光着上身,在家里走来走去。一会儿工夫,就见她在老公的床上,铺上些沙发靠背,翘二郎腿,看起了漫画《父与子》。

       哈哈,我笑着对老公说,“小美女上了你的床。”老公看看,冲那边,慈爱地一笑。

       小美女啥事也不想,除了吃就是玩。“小爱呀,给你榨虾仁吃吧?”她的眼睛一下就亮起来,连说;“好!好!”“小爱,领你去网鱼吧?”她一下子跳起来,就去穿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一天,我们去广场上玩,在浅浅的水里,滑那种挺小的手摇船。又去塑料吹起来的“淘气堡”上玩。总之,她一刻不停地玩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我们上午去眼明泉。她网到了好多小鱼小虾。那些小鱼小虾,用一位过路的小哥的话说,就是“您们娘俩网到的鱼,不用放大镜,都看不到。”哈哈,好不容易网了来,中午就放到鱼缸里,下午一看,全没了。结论:大鱼真的吃小鱼小虾。

       下午,我们去大站水库网鱼。一网下去,多少小鱼小虾呀。过了一会儿了,死了一条鱼,我赶紧和她商量:“咱们把鱼儿都放了吧。”她虽然淘气,却天生善良,不假思索地同意了。我于是,把那些鱼儿都放走了。

       水面却飘来好多死鱼。唉,肯定是人网到了,又丢弃了。我于是下水,把那些小鱼儿捞起来,我要把它们葬在花盆里。

一。眼明泉

游玩 - 清泉绿茶 - 清泉绿茶

 (雨后的小路)

 

游玩 - 清泉绿茶 - 清泉绿茶

 (眼明泉,近来雨量充沛,清泉处处可见,这中间的,是一个较大的泉眼。)

 

 

游玩 - 清泉绿茶 - 清泉绿茶

 (小肥妞。胖了,看上去眼睛比原来小了许多。)

 

 

游玩 - 清泉绿茶 - 清泉绿茶

 (可爱的路。)

 

游玩 - 清泉绿茶 - 清泉绿茶

 (水边的芦苇,看上去有了黄叶。水面也飘着落叶,柳树的叶子开始落了。)

 

 

游玩 - 清泉绿茶 - 清泉绿茶

(一条路,落叶无径。)

 

二。大站水库

游玩 - 清泉绿茶 - 清泉绿茶

 (我只见过遛狗的,可是见过这样遛鸟的吗?不用鸟笼,也不用绳子,那只八哥就一只跟在人后面,主人一叫“小黑”,它就蹦蹦跳跳地走过去,或者飞过去。主人在欣赏风景,它就跳主人的脖子上。多么可爱的一只小鸟啊!)

 

 

游玩 - 清泉绿茶 - 清泉绿茶

 (大站水库,看远处,像大海哪。)

 

 

游玩 - 清泉绿茶 - 清泉绿茶

 (一网下去,网到鱼了吗?)

 

 

游玩 - 清泉绿茶 - 清泉绿茶

 (看看,我们的鱼桶里,多少鱼儿!还有小虾。)

 

 

游玩 - 清泉绿茶 - 清泉绿茶

 (那只可爱的八哥。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1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